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服务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沟通的科学与艺术--工作及家庭中的应用”讲座

机关服务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沟通的科学与艺术--工作及家庭中的应用”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崔倩倩     来源:局工会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沟通技能,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910日,机关服务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沟通的科学与艺术--工作及家庭中的应用”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二级教授郝旭光教授进行授课。郝旭光结合工作、家庭中的实际案例,从大格局与小角度方面生动有趣地讲述了沟通的根本目的、有效沟通的障碍、沟通的方法与技巧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实用性强,不仅有助于提升个人的心理健康素养,更有助于建立和谐的家庭和工作氛围。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管理服务“双提升”和“五化”建设作贡献,不断促进机关服务事业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机关服务局各分工会、各妇女小组40余人参加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