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成长故事——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我们的成长故事——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王文文     来源:幼儿园

  为庆祝第37届教师节,910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以“我们的成长故事”为主题开展演讲活动。机关服务局局长叶长,党委书记魏琦,副局长李建国、谈嘉一及幼儿园4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7位不同岗位的教职工饱含真情,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们成长路上的故事,她们用爱与责任谱写了最美的青春华章。“教育像呼吸一样自然”“还有什么比信任更让人温暖呢”,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悟,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听众。随后,新入职的教师庄重宣誓,立志成为光荣的幼儿教师。

  叶长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教师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陪伴幼儿们成长。感谢她们作为机关服务局大家庭的一员,用心用情用功开展工作,有温度有格局有情怀做好服务。教师们要用专业赢得信任、用专业赢得尊重,不断提升幼教技能,做到用心、爱心、耐心培育幼儿,努力为三农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此次活动内容新颖,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善教学方法,努力成为专业自信、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的好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