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高鑫     来源:幼儿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8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歌声飞扬”庆六一演出活动。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忠,部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张策,朝阳区麦子店街道工委书记刘晓玲受邀出席活动。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参加活动。

  幼儿园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编排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果班以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表演了《春晓》《读唐诗》等节目;苗班以爱祖国为主题,表演了《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真美丽》《中国娃》等节目;芽班以情境表演为主题,表演了《数鸭子》《三只小猪》《你是我的好朋友》等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机关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家长约40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