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以健康生活方式,迎接美好幸福明天”主题健身活动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以健康生活方式,迎接美好幸福明天”主题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李莹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北区物业管理中心)

  为丰富广大青年团员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文化,1211,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以健康生活方式,迎接美好幸福明天”为主题,组织开展健身活动。健身活动主要包括跳绳、踢毽2项内容,团支部共18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活动。

  健身活动较好地展示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同志表示,健身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机关服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