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举办“如何调整职工心态”讲座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举办“如何调整职工心态”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吴月琪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帮助职工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心态,近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如何调整职工心态”讲座。局行政管理处、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共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锦江集团品牌干部学校教学处主任周喆为大家授课。周喆老师近两个小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大量实际案例,就“职工心态素养”、“职业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三部分内容展开讲解。讲座还设计了“双人解结”互动环节,并让大家分组以“我看见”“我感受”“我思考”“我将要”四个小话题进行讨论交流,职工们主动发言,总结收获与不足。周喆总结指出:“态度决定一切,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反映出人生态度,而人生态度决定一个人一生的成就。”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职场观念,以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努力做好机关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