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

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张旭昕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

  为践行住宅物业二级服务标准,更好服务小区业主,近日,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联合枣营北里社区,综合多方生活服务资源,在麦子店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理发等特色便民服务。

  活动当天,机关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摆放桌椅和宣传牌,为活动做好准备。很快,活动点便聚集了大批居民。尤其是理发、血压测量等热门项目处,前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北区项目部经理马晨、刘璇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操起自己熟悉的工具,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耐心的问诊,热情的服务,令居民们倍感温暖。

 

  整场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便民活动的内容丰富且实用,虽然都是帮助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小事,但很多老人独自在家,这些小事对他们来说就是“大事”,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对此,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便民服务活动会坚持开展下去,用心、用情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物业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