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爱心阅读 智汇三农”——农业农村部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爱心阅读 智汇三农”——农业农村部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佟贵明     来源:图书档案处

  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机关服务局联合中国农业出版社,以“爱心阅读 智汇三农”为主题,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韩长赋部长、韩俊副部长、张桃林副部长、于康震副部长、吴宏耀党组成员等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了解新购图书、超星数字图书馆等情况,对读书日活动给予肯定。

  活动当天,在部机关大楼一层为广大干部职工举行现场扶贫助困献爱心义卖、乡村振兴等专业书籍展示及“新书借阅、期刊赠阅、书海拾贝”等系列活动。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活动,共赠阅期刊1200余册,收获扶贫捐款近2000元。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通过读书日活动,营造了“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满足了机关干部职工多层次、个性化、专业化的学习需求,进一步发挥了图书馆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