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从服务对象入手 打造特色茶饮服务

从服务对象入手 打造特色茶饮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刘巳杪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打造特色茶饮服务,提升职工业务技能,促进外事会议服务水平再提升,10月25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如何做好会议服务茶歇”培训活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国合司、国际交流中心以及机关服务局各处室代表同志,共计2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首旅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餐饮部高管王倩老师为大家授课。王老师常年在一些国内外高级酒店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王老师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外事茶歇服务的特点,从茶歇的概念、包含的内容、准备工作以及茶歇的摆台、服务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重点讲解了不同国家对甜品和饮品的不同使用特点。授课不仅以图文的形式为大家进行理论阐述,还组织大家现场进行了摆台制作以及咖啡冲泡实操,并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国际星级酒店会议茶歇服务的鲜活实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授课中大家结合自己在日常茶歇服务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

  李建国鼓励大家要亲自尝试取用食品,不断查找在摆放水果、甜品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大家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对茶歇服务的认知水平,开阔了视野,还通过尝试以一个被服务者的角度来体会茶歇服务的精致化要求,切实认知到服务细节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做精做细茶歇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