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点亮教师之星 弘扬师德典范——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点亮教师之星 弘扬师德典范——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钱海燕     来源:幼儿园

  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举办2018年“教师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刘敏局长、李燕组长、唐泓副局长、王志强副局长、李建国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幼儿园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此次表彰活动共评选出师德标兵、安全之星、保育之星等9名“教师之星”。这其中有以仁爱之心润物细无声的“师德标兵”侯媛和鲍丹老师;有用心关注环境,用爱守护幼儿安全的“安全之星”齐爽老师;有勤恳淳朴,用责任心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之家的“保育之星”王秀英和谷文芳老师;有刚刚上任的年轻班长“闪耀新星”王甄和王小盼老师;还有从教三十四年,桃李满天下,犹如天空最亮的星为每位孩子指引方向的“璀璨之星”王红老师。获奖教师分享了她们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年轻教师们也以诗朗诵《孩子,我承诺》表达了她们对投身幼儿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

  刘敏局长转达了屈冬玉副部长对幼儿园教师的节日祝福,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教职工再接再厉,用爱、用情、用心培育幼儿,为“三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对教师一学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幼儿园已连续三年举办评选表彰,在评选中关注教师成长与进步,使每一名教师找到成长过程中的自信,感受到这份职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在教育的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