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赛出团结 赛出友谊

赛出团结 赛出友谊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分工会举办小型竞技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邓盼 梁亚琴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2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工会开展了趣味“小型竞技”活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及行政管理处全体员工约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三项。在“喊数抱团跑起来”和“推铁环”团体项目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通过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表现出积极奋进、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在“飞镖掷准”个人项目中,大家沉着冷静,动作敏捷,赛出了个人好成绩。

  小型竞技活动既有竞技性又有娱乐性,既赛出了员工个人水平,也赛出了团体协作的作风。员工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享受到娱乐带来愉悦,增进了同事间彼此的友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