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智慧物业专题讲座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智慧物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张骁     来源:人事处

  9月14日,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智慧物业专题讲座,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宝程作讲授。中心副主任李建国主持并作总结。

  宋宝程从智慧物业的发展背景、发展模式、主要内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新颖,思想性、实用性强。

  李建国指出,智慧物业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物业产业转型升级的远景目标。各部门要触类旁通、借力使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按照“三步走”战略要求,丰富单位文化和发展理论,创新服务产品,做实物业主业,促进机关后勤经济持续发展。

  此次专题讲座是贯彻中心人才工作座谈会和“三步走”战略部署的举措之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