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锤炼好作风好学风好家风 巾帼共谱机关后勤华章

锤炼好作风好学风好家风 巾帼共谱机关后勤华章

——机关服务局妇委会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

  7月19日,农业部机关服务局妇委会组织召开“锤炼好作风好学风好家风  共谱机关后勤华章”主题座谈会,组织女职工交流在学习、工作和家风建设等方面的体会,加深了解,相互启发,鼓舞干劲,引导激励女职工向身边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工作、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机关服务局局长邓庆海出席座谈会,局妇委会主任、副局长李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女职工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北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董晓丽分享了参加3个月培训的学习收获;幼儿园园长刘桂芳交流了带领女教师创先争优的工作体会;图书档案处处长李宝秋结合多年幼教工作实践和教育培养子女的经历,谈认识体会;医疗保健处副处长刘静介绍了在处理婆媳关系、孝敬长辈方面的好做法;餐饮服务处刘晓辉结合在机关食堂近20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谈收获感悟;餐饮服务处周巧兰围绕读书提升素养谈心得体会。6位代表的发言引起了广大女职工的共鸣,大家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畅谈工作经验,分享人生感悟,并就如何发挥女干部职工作用、提升女干部职工素质、做好妇委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邓庆海局长以“母亲·家风”为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母亲勤劳、善良、大度的品格对家庭及自身的影响,以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女性在社会、家庭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良好家风建设中的关键作用。他希望,机关后勤女职工要全面提升素养能力,不仅在工作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立足岗位、实现价值;还要充分发挥女性智慧和优势,营造和睦家庭环境,在家风建设中发挥好支柱作用。

  机关服务局各部门近40名女职工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