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建设  >  勤思实干知行合一 做时代需要的青年人

勤思实干知行合一 做时代需要的青年人

——机关服务局团委召开“学而思 思而行”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6      作者:张崴     来源:局团委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服务局“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要求,6月13日,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召开了“学而思 思而行”学习实践交流座谈会。王志强副局长出席会议,局团委委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法、金鑫、钱海燕三位同志结合“学而思 思而行”主题,就地方挂职、基层实践锻炼的工作心得做了汇报交流,认为基层工作对青年干部意志的锤炼、思路的拓展、知识的丰富有着极大的作用,充分体现了组织对青年干部的信任和培养。与会青年也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学、思、行的理解,以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出发点,主动发掘“学、思、行”相结合的方法,以做合格党、团员为落脚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表达了努力提高个人能力的决心,并对中心青年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期望。座谈气氛热烈、发言积极,收效良好。

  王志强指出,机关服务局党委对青年工作非常重视,寄予厚望。邓庆海局长要求青年同志做有心人,追求知行合一,在后勤岗位上弘扬“劳动最光荣,服务最美丽”精神,落实“服务求精准,增收靠创新”的发展思路。本次座谈达到了分享工作经验、提高实践认识、改变发展观念的目的。青年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学而思马列,思而行大道,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服务人民、发展自己。局团委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钻研业务,为后勤改革当好生力军,冲锋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