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听党课 学讲话 看展览

听党课 学讲话 看展览

——机关服务局医疗保健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3      作者:李丹     来源:医疗保健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根据机关服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日前,机关服务局医疗保健处党支部开展了“书记讲授党课、学习‘七一’讲话、参观主题展览”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7月8日下午,医疗保健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宋小武作了题为“‘两学一做’基层党员如何学?怎样做?”的专题党课,就中央对基层党员学习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从怎样学党规党章、怎样学系列讲话和怎样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做了辅导。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按章节分别领读,逐字逐句地读,一章一段地听,同志们边听边学,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7月11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民族文化宫正在展出的“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展览集中展示了建党95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及主要成果。同志们仔细观看了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珍贵文献、手稿、文物、图片及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绘画、雕塑等。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优良传统和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并以此带动和促进医疗保健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