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  >  机关服务局举行第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机关服务局举行第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30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

  6月23日—24日,机关服务局举行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讲话精神等开展研讨交流,强化全体党员“四个意识”。

  会上,邓庆海局长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体会认识。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坚定不移”所蕴含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使与会人员对当前农业农村改革形势任务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凤禄围绕“增强大局意识”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他围绕大局意识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机关后勤当前面临的大局大势、在顾大局中处理好几个关系,理论联系实际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号召全局党员要不断增强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了交流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全局党员约100人参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