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魏琦带队调研青岛培训基地、烟台科技交流中心

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魏琦带队调研青岛培训基地、烟台科技交流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周巧兰     来源:经营发展处

  1018日至20日,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魏琦带队调研青岛培训基地、烟台科技交流中心改革发展情况。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建国参加调研。

  在青岛期间,魏琦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烟草研究、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马洪超、党组书记黄保续,农科院烟草所所长王元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易邦公司总经理杜元钊及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加强沟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魏琦听取青岛培训基地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青岛培训基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和经营管理,抓好安全生产。

 

  在烟台期间,魏琦一行会见了烟台市副市长隋子林、烟台市市委副秘书长、农业农村局局长尹鹏和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民晓,实地调研了山东苹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栖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栖霞市苹果深加工项目和苹果示范基地。魏琦到烟台科技交流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烟台科技交流中心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对中心加强资产、财务和安全管理,稳妥推进改革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机关服务局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经营发展处、青岛培训基地、烟台科技交流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