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餐饮服务处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餐饮服务处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梁丝秋     来源:餐饮服务处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征程,325日,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餐饮服务处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三农”事业发展和机关服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