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归档线上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机关归档线上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张小年     来源:图书档案处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归档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提升档案整理质量,319日,图书档案处开展年度归档培训工作,机关各司局兼职档案员160余人参加。培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各司局结合实际,通过分散或集中的形式,组织各处室档案员参训,切实做到了防疫和学习两不误,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涉及档案基础概念、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归档文件整理知识、预归档四个方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档案整理规范、整理步骤、整理流程以及归档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参训人员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大家普遍表示此次线上培训形式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培训结束后,图书档案处将通过微信群、上门指导等方式,持续做好归档工作的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