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聘用员工代表座谈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聘用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潘栗     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了解聘用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动员包括聘用员工在内的职工投身于管理服务"双提升"的工作实践,9月18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聘用员工代表座谈会,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叶长主持会议,李建国副局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在服务局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服务局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在提供学习机会、增强实践锻炼、提高伙食待遇、关心身体健康、解决社保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尽心工作,为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多做贡献。   

  叶长指出,聘用员工是服务局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事一线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服务局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包括聘用员工在内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通过这次座谈,感受到大家对服务局的深厚感情和立足岗位认真负责、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合理诉求,局里要认真梳理研究,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或创造条件逐渐解决。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聘用员工的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共同为提升管理和服务“双提升"贡献力量。    

  机关服务局人事处、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各部门聘用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