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做好对口帮扶——机关服务局叶长冮书记一行赴涞水县开展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工作调研

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做好对口帮扶——机关服务局叶长冮书记一行赴涞水县开展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对接帮扶需求,做好对口帮扶工作,7月24-25日,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叶长冮一行赴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就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工作开展调研。

  叶长冮一行与涞水县县长朱明新,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副县长隗功晋、王金桥,以及涞水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了解了现行脱贫政策、涞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机关服务局党费援建项目运行情况。双方就做好涞水县脱贫摘帽后续工作、充分发挥援建项目作用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对接帮扶需求,采取更加务实举措,继续做好涞水县帮扶工作。

                     

  叶长冮一行在涞水县副县长隗功晋、王金桥,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涞水县娄村乡庞家河村、赵各庄镇福山口村和郭家峪村、其中口乡吕家铺村等机关服务局4个党支部结对帮扶村开展调研。分别与结对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庞家河村水果交易平台、福山口村农产品储藏冷库、郭家峪村茶叶生产车间、吕家铺村农民专业技术培训中心4个援建项目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贫困户。

  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刘睿,4个结对帮扶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医疗保健处党支部、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