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别样毕业 不说再见——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云端毕业典礼活动

别样毕业 不说再见——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开展云端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王文文     来源:幼儿园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成长时。毕业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更是喜悦的日子。7月11日,农业农村机关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以“别样毕业,不说再见”为主题的云端毕业典礼活动,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感受离别的真情和感动。2020届大班幼儿、家长和教职工共180余人一起参加了这场特殊又充满温情的毕业典礼。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与以往不同,孩子们不能在园参加毕业典礼活动。为了给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留下美好回忆,老师们精心策划了一场仪式感十足的云端毕业典礼。虽然隔着屏幕,但是隔断不了彼此间的情感,孩子和家长都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感动和喜悦。

  毕业典礼在记录孩子们成长点滴的照片集《我们毕业了》中缓缓拉开帷幕,孩子们个个端正地坐在电脑屏幕前,满心欢喜地观看着老师们精心组织的典礼。园长满含深情地为孩子们送上毕业致辞,表达对孩子们深切的关爱和祝福,同时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家长代表和老师们也纷纷为孩子们送上成长的祝福。孩子们也以一首深情的毕业诗朗诵道出了对幼儿园的依恋,他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感谢》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不舍的情愫和三年来感人的瞬间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田。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仪式,真诚的感恩。幼儿园精心策划的云端毕业典礼,让孩子们体验毕业的仪式感,感受师生之情、同伴之情,萌生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留下珍贵的回忆;让家长们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陪伴孩子一起重温精彩,共同回味温暖、幸福、快乐的时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