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面对面精准服务 着力打通物业服务“最后一米”

面对面精准服务 着力打通物业服务“最后一米”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陈雨璐     来源: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北区物业管理中心)

  深入做好机关服务座谈会意见整改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机关服务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先后走访部25个司局,面对面征求物业服务工作意见。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介绍了机关服务工作座谈会物业工作方面的整改情况,宣传《卫生间文明公约》中有关垃圾分类、公共区域控烟等工作。对于有关司局提出的维修要求及建立工作微信群等要求及时研究解决。
       此次是机关物业管理中心落实管理服务“双提升”要求,创新工作方式的尝试。下一步,机关物业管理中心采取每季度走访司局的形式,面对面汇报沟通物业工作,实施精准服务,努力让物业工作接地气、暖人心,着力打通物业服务“最后一米”,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