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农业农村部机关后院已完成地面维修施工重新投入使用

农业农村部机关后院已完成地面维修施工重新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马倩     来源:基建房管处

 
  524日,农业农村部机关后院地面维修工作已全部完工,院区重新恢复使用。经周密准备、多方协调,机关后院地面维修、地下车库防火卷帘门更新等修缮工作于430日陆续恢复施工。其中,后院地面维修工作于51日进场施工,524日完工恢复使用。维修内容包括更换道牙石、路面铣刨、检查井加高、铺压沥青混凝土路面、停车位划线等施工内容。地面重新铺设后,解决了不均匀沉降引起的部分地面开裂、平整度差的问题,改善了部机关基础设施条件。

  为有序推动农业农村部建设项目复工,机关服务局基建房管处积极筹备,制定《疫情期间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方案》,组织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单位疫情防控责任书》,在基本建设项目日常管理要求上,进一步明确疫情期间项目管理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施工、防疫两不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