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刘焕鑫副部长到机关服务局调研并看望干部职工

刘焕鑫副部长到机关服务局调研并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522-23日,刘焕鑫副部长到机关服务局调研,详细了解机关服务局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和资产经营运营状况。刘敏、叶长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22日上午,刘焕鑫副部长来到机关服务局有关部门调研,详细了解机关食堂运营保障、文印生产、幼儿保教、物业服务、医疗保障以及车辆管理情况。随后,刘焕鑫副部长先后来到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和东城区金宝街隆基大厦,查看北办公区办公环境,了解隆基大厦经营状况。

  23日,刘焕鑫副部长来到农业农村部密云绿化基地,考察基地建设、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并主持召开密云绿化基地改革发展专题会议,听取了关于密云绿化基地改革发展的汇报,对基地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刘焕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机关服务工作。要求机关服务局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要认真做好机关服务工作座谈会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切实让大家感受到服务水平的提高;要谋划好改革发展,切实做好涉改单位改革过渡期间的人员安置和安全管理工作。

        机关服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汇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