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回首“赶考路” 砥砺永奋斗

回首“赶考路” 砥砺永奋斗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吴月琪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教育引领党员和团员强化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11月24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车管处党支部和幼儿园党支部20余名党员团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刘敏局长、郑志灵副书记、李建国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在周日上午汇集香山脚下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部分组成,按照历史脉络,通过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回顾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共同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瞻仰革命前辈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以“赶考”精神一心解放全中国、解放劳苦大众的伟大胸怀。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赶考”精神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