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习先进榜样,坚定奋斗初心

学习先进榜样,坚定奋斗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邱红燕     来源:局团委

  

  为激励机关服务局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1日,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榜样,坚定奋斗初心交流座谈会。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艳丽应邀参加。

  会上青年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老兵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驻村书记黄文秀用青春扎根乡土,用生命诠释初心”、嫦娥四号科研团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等榜样人物、团队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与会青年同志联系实际,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故事并互动交流。各青年理论学习二级小组梳理了本年学习开展情况,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发展建言献策。

  郑志灵指出,青年同志要学习优秀榜样,汲取身边人的正能量,积小成成大成奋发有为,踏实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机关服务局青年干部要加强交流,增强学习效果。团委要关心青年成长和积极诉求,创造更多学习机会,搭建更好的施展平台。

  机关服务局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40岁以下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