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进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进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邱红燕     来源:局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部团委统一部署,10月11日,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23人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按照70年编年体的线性逻辑进行布展,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第一台蒸汽机、第一代汽油机、第一架自制飞机……团员青年们在150个“新中国第一”的模型、图片前,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农业合作社实景棚前、首次提出农业现代化的展板前、第一台东方红拖拉机模型前……团员青年们驻足凝视、思考,追忆“三农人”的初心使命;在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展板前、先进典型活动雕塑前、两弹一勋先进人物遗物前,团员青年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坚定了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从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在70年农业农村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前,坚定了服务三农、奉献青春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为“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