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开展工作质量检查及交流学习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开展工作质量检查及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李丹     来源:文印室

  日,机关服务局文印室组织开展了工作质量检查及交流学习。李建国副局长参加活动。

  活动分检查交流两部分。一是通过现场抽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对各部门的工作质量进行检查二是各部门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对检查发现和日常工作中发现存在的工作质量问题大家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对共同认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分享。

  李建国总结指出,工作质量检查及交流学习是文印室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对各部门职工是一次共同启发、共同提高的机会。他要求,要抓好检查成果转化运用,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文印服务工作更好发展。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质量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助力文印优质品牌打造,持续为机关提供优质文印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