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辖区正式实施半封闭式管理

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辖区正式实施半封闭式管理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王钢     来源: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

  电动车、人力车、小商贩川流不息,共享单车随意停放……提起这些社区居民怨声载道。机关服务局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所管复兴路61号社区地处学校、居民区和长安街的枢纽地带,早已成为人们往来穿行的必经通道,院区的安全和环境治理不容乐观,一直是居民普遍反映和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随着复兴路61号院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陆续完结,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会同基建房管处于今年初就将辖区实施半封闭式管理纳入了具体工作日程,提出解决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目前正式实施后,外部非机动车辆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禁止入内,对允许进入的非机动车辆实行专进专出,严禁穿行。同时,增加公共秩序维护人员巡逻次数,统一着装,设专人24小时执勤,做好巡查记录。

  小区实施半封闭式管理,在不影响院外行人进出社区的前提下,有效控制院外非机动车滞留和穿行社区,降低社区人员流动压力,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提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