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大手拉小手 幼儿园的“开学第一课”——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举办开学迎新活动

大手拉小手 幼儿园的“开学第一课”——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举办开学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高鑫     来源:幼儿园

 
  迎着新学期的曙光,带着诚挚的祝福,在金秋九月,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举办“大手拉小手”开学迎新活动。

  清晨阳光普照,幼儿园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和老师们手举国旗、五星和花朵早早地在幼儿园大门口迎接新入园的弟弟妹妹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新入园的小朋友们开开心心地走进幼儿园,看到等候在两侧和蔼可亲老师们和热情洋溢的中大班哥哥姐姐们,场面热闹而温馨。

 

  紧接着全园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大班幼儿代表为入园新生致欢迎词,中大班哥哥姐姐们为每一位弟弟妹妹佩戴了印有园徽的小勋章并兴奋地拥抱在了一起。升国旗仪式中,小小护旗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地将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小朋友们立正行注目礼。在随后的互动操环节中,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们大手拉小手围成圆圈,伴随着歌曲“最喜欢你的笑容”欢快的旋律,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做操。

  “大手拉小手” 活动是农业农村部机关幼儿园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当哥哥姐姐牵起弟弟妹妹的小手时,小班新生体会到哥哥姐姐的关心与爱护,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消除了陌生感恐惧感,大班的孩子学会如何关爱他人,学会责任与担当。开学迎新活动,让幼儿更快地融入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来,开启了快乐的学习生活时光,激励大家做个健康、阳光、乐学的幼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