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及我部有关会议精神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及我部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2      作者:     来源:

  

      731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推动提升全局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举措,为加强机关服务局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和余欣荣副部长讲话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机关服务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结合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中的案例,自觉开展对照检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的“四个到位”指示精神,抓好机关服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按照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确保机关服务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机关服务局在家局领导、各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