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理论学习沙龙

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理论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19-08-01      作者:     来源:

  

      729日,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部图书馆,以“青年学习、服务有我”为主题,举办青年理论学习沙龙。刘敏局长、刘睿副局长、郑志灵副书记、王志强副局长、李建国副局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首先观看了机关服务局历史回顾短片。在专题研讨环节,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谈收获体会,按照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品德修养、开拓创新、敬业担当5个专题,结合机关服务工作实际,进行分组讨论交流。5位局领导分别与小组青年互动交流,开展辅导答疑。研讨结束后,5名青年同志分享小组讨论学习成果,就讨论专题作典型发言。

  此次学习沙龙是机关服务局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前期成果的集中回顾与交流,也是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与会青年表示,这种专题式、分享式、互动式的理论学习,深化了对理论论述的理解,增强了牢记初心使命、献身机关服务事业的热情与担当,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理论遵循。

      

      机关服务局各党支部3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学习沙龙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