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开展管理与服务标准化指导书普及实施培训活动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开展管理与服务标准化指导书普及实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赵紫祎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机关服务工作会议关于“坚持以标准化、信息化为支撑,做好机关服务工作”的要求,不断做好《管理与服务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实施与完善工作,近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分两次组织开展了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系列培训讲座活动。

  行政管理处霍志军同志借鉴在外企从事质量管理工作的经验,从认识标准化入手,系统介绍了标准化的概念及其社会实践应用、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基本常识等知识。他还结合行政管理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的编制方法。

  培训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强化了全处职工的标准化服务意识,为落实《农业农村部机关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做好今年部内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行政管理处将继续梳理服务环节,完善作业指导书内容,逐渐规范服务督查、设施管理等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会议服务标准化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