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邱红燕     来源:资产管理处

  

       510日,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要求,学习传达国管局2019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资产工作任务。机关服务局局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刘睿、王志强、李建国出席会议。

  刘敏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关服务局资产管理工作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管好用好国有资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各部门要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紧压实国有资产管理责任;二是严格按制度办事,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规范资产管理各个环节的行为;三是树立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提高资产管理科学化水平;四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五是切实完成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任务。

  会上,李建国同志传达了国管局2019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王志强同志通报了机关服务局近年来资产经营状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对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信息化建设、坚持厉行节约等具体工作要求。

  机关服务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近40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