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张一哲     来源:文印室

  
     37日,机关服务局文印室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教育培训,邀请部办公厅保密处王先锋处长就增强保密意识及做好相关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机关服务局李建国副局长参加培训并讲话。文印室全体职工近20人参加了培训。

  王先锋同志就如何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以具体事例生动阐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李建国对培训作了总结,他要求文印室全体职工要着力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保密意识,培育扎实务实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保密协议方面下功夫,自觉遵守各项保密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做好文印保密工作。培训还组织文印室全体职工逐一签订了“农业农村部在岗人员保密承诺书”。

  通过培训,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