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两节”集体约谈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两节”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近日,机关服务局召开2019年“两节”集体约谈会,重点围绕节日期间反对“四风”问题,传达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与局各部门及局属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刘敏局长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郑志灵、王志强、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局纪委书记郑志灵传达了《关于对部属单位所办企业重申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有关精神,副局长王志强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两节”集体约谈会有关精神。刘敏局长围绕节日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对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决杜绝和公务相关的吃请、请吃、违规收送礼品等活动。二是局属企业要严防“四风”问题发生,严禁邀请部系统干部和局里干部参加公款宴请和其他消费娱乐活动,局里干部也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吃请、送礼等违规违纪活动。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工会活动等有关方面的规定,坚持规范管理,树牢底线意识。四是各部门会后要及时将有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提醒职工节日期间注意廉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

  局各处室、各单位,中农物业发展中心、华龙公司、北京万寿路物业管理中心、北京龙洋美食开发公司、北京神龙开发服务公司、北京金麦穗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卡乌秀西单巴西烤肉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