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根据部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部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128日,机关服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督导组组长陈友权,部督导组成员杨楠、张丽一行3人到会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同志代表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对照检查聚焦2018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针对性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刘敏、郑志灵、王志强、李建国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进行批评。最后,陈友权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服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细致,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思想解剖深刻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落实措施务实有效,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上级要求和预期效果;他还针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下一步,机关服务局将进一步做好总结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力求整改实效,不断提升机关服务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