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作者:潘栗     来源:人事处

  129日上午,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刘敏局长通报有关情况,郑志灵副书记主持会议,王志强副局长、李建国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敏通报了机关服务局2018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在凝聚正能量、推动全局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内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机关服务局2018年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部领导和广大服务对象的肯定,成绩可喜可贺,令人振奋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机关服务局各项工作,为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工作献计献力。

  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