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下半年会议服务技能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下半年会议服务技能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刘巳杪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机关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会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1224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开展2018年下半年技能大比武活动,机关服务局郑志灵副书记、王志强副局长、李建国副局长莅临现场指导,部机关相关司局综合处代表、局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局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计30余人观看大比武。

  本次比武分为集体项目“茶歇摆台”和个人项目“礼仪展示”。比武过程中,选手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比武环节结束后,特邀评委——部国交中心礼宾处洪志杰处长做了点评,结合外事会议需要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局工会主席、副局长王志强在总结时指出,端茶倒水有学问,布桌摆台显本领,仪容仪表有修养,眉目之间服务情。他代表局工会对行政管理处坚持开展员工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他认为本次比武活动不仅赛出了机关后勤工作的水平,也是“建功新时代,岗位作贡献”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分工会加强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更好服务中心工作。

  行政管理处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强化日常训练和切磋,继续推进个人能力再提升、业务再精湛,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