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加强沟通交流 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服务对象意见

加强沟通交流 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服务对象意见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袁为海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226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上一年度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对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改进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刘敏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郑志灵、王志强、李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刘敏对上一年度征求到的41条意见建议整改情况,逐条进行了通报。来自28个司局和单位综合部门同志对一年来机关事务和服务工作表示肯定,感受到机关服务提质增效带来的新变化,对服务局干部职工为保障机关正常运转、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特别是在办公用房调整改造、会议服务、提升餐饮品质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针对户口管理、财务报销、资产管护、基本建设、会议服务、医疗卫生、餐饮服务、停车管理、文印服务、幼儿教育、物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服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敏对各司局单位给予机关服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无止境,服务局对各司局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整理归纳,制定整改方案,努力推动解决;要进一步畅通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服务供给能力,进一步强化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信任。同时,也希望各司局、各有关单位能够给予服务局一些理解和包容,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发展。

  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审计署农业水利审计局综合处(办公室)负责人、在部办公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机关服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