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张艳丽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2171219日上午,机关服务局党委组织召开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有关文件,传达农业农村部、国管局有关精神,交流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李燕、郑志灵、王志强、李建国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余欣荣副部长在2018年农业农村部系统“两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国管局陈建明副局长在中央国家机关智慧后勤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刘敏做了总结讲话,会议达到了交流工作、推动工作的效果。

    刘敏在总结讲话中围绕改革开放40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交流了认识体会,指出了2018年全局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更加注重制度化、规范化,更加注重务实创新,更加注重学习调研,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更加注重廉政建设,更加注重党的建设,更加注重平稳健康发展;结合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好“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加强绩效考核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智慧后勤建设,加强风险防范。刘敏还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局党委委员、中农物业发展中心和华龙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局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近50人参加学习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