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趣味竞技 团结聚心——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小型竞技比赛”活动

趣味竞技 团结聚心——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小型竞技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薛冠群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11月22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团支部开展了第五届“小型竞技比赛”活动。全处共18人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置都紧密结合业务工作需要,有体现团队合作的托球跑项目,有体现体能强度的跳绳项目,也有体现遇事沉着冷静的夹豆子项目。这些项目不仅能够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考验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忘却了会议服务中的奔波与疲劳,放松了身心,积累了力量。

 

  小型竞技比赛作为行政管理处自身文化建设的固定项目,每年开展一次,每次虽然项目设置不多,但是大家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凝心聚力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