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潘栗     来源:人事处

    11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召开续聘和交流轮岗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敏参加会议并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会上,刘敏宣读了处级干部聘期考核结果和正处级干部职务任免决定,传达学习了《机关服务局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刘敏指出,在新一轮正处级干部聘期履职上岗前,代表局党委和局领导班子对大家进行一次集体谈话,这既是一次履职谈话,也是一次廉政谈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处长要自觉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体现在平时工作中,要时时、事事、处处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重点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农”重要论述,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学政策、学法规和标准、学技术和技能,做本部门业务的行家里手和专家。三要履职尽责,扎实抓好本部门工作。续聘的同志要回顾自己聘期工作总结中的承诺,谋划好新三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交流的同志要尽快到岗和熟悉新岗位工作情况,做好工作交接和谋划2019年的工作。四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时时、事事、处处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把严的纪律规矩立起来,把做事的底线划出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作为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的责任,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一费”,对一些苗头性的廉政风险要早发现、早提醒、早防控,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全局正处级干部共17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