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行政管理处开展星级服务员晋级考核和班组长任期考核及测评工作

行政管理处开展星级服务员晋级考核和班组长任期考核及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李春燕     来源:行政管理处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队伍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会议服务质量,日前,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星级服务员晋级考核和班组长任期考核及测评工作。

  按照《行政管理处星级服务员评定标准和考核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星级服务员晋级考核工作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填报、班组长提出星级等次建议、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技能考核、组织公示等程序进行。个人述职环节,参考服务人员认真汇报了个人的工作业绩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考察谈话环节,大家对每位参加考核的服务人员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建议。技能考核环节,主要考察业务技能、语言表达及应急处置三方面能力。经过严格考核,宣丽丽、赵紫祎晋级为五星级服务员,薛冠群、许秋娟继任五星级服务员;薛冠群班长任期考核称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