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处级干部聘用期满考核及聘用上岗工作动员部署会

机关服务局召开处级干部聘用期满考核及聘用上岗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潘栗     来源:人事处

  为加强局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10月30日上午,机关服务局召开处级干部聘用期满考核及聘用上岗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新一轮处级干部聘用工作。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

  会上,刘敏局长作动员讲话。对上轮聘期以来全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吃透事业单位岗位聘用管理和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政策规定,充分认识处级干部聘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处级干部聘用工作方案,准确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环节步骤和具体要求;明确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完成处级干部聘期考核和聘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敏局长强调,处级干部聘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面总结上轮聘期选人用人工作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事业单位岗位聘用管理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政策规定,要始终把坚持原则不走样、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守纪律不走样贯穿到聘用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处级干部聘用工作方案,准确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环节步骤和具体要求,保证按时有序完成相关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此次处级干部聘用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做好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注意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全局干部职工要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和支持,确保聘用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服从大局,正确对待。各部门和每位职工都要站在全局事业发展的高度,正确对待岗位变动和个人得失;涉及岗位调整的干部要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对待岗位和待遇的变动,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符合提拔聘用条件的同志,要全面审视自己,选择合适的岗位积极参与应聘,接受组织挑选,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公正选拔,严守纪律。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和程序执行,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在进行民主推荐时,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他人,独立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有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按规定和程序办事。四是要统筹兼顾,保证工作。要集中精力,统筹协调好聘用工作与推动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各部门要加强人、财、物管理,做到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有序高效、保质保量地开展。

  会上,唐泓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机关服务局处级干部聘用期满考核及聘用上岗工作实施方案》,王志强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处级干部聘用期满考核及聘用上岗工作的通知》。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