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荣获“放歌新时代”文艺汇演三等奖

机关服务局荣获“放歌新时代”文艺汇演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鄢敏     来源:局工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农业农村部工会于8月份启动了“放歌新时代”职工文艺汇演活动。机关服务局工会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局范围内选拔了40余人组建合唱团,并选择经典歌曲《我的祖国》作为参赛曲目。经过近2个月的勤学苦练和出色的现场发挥,从50多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9月14日的预选。在9月30日部文艺汇演中,局全体演出人员声情并茂、讴歌祖国,赢得满场掌声,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演出活动,局领导班子重视,各部门支持,大家工作、排练两不误,弘扬了“劳动最光荣、服务最美丽”的机关后勤文化,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时代机关服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更优异成绩服务“三农”工作大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