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央国家机关幸福工程“三下乡”活动向何家沟村捐赠医疗设备

中央国家机关幸福工程“三下乡”活动向何家沟村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周巧兰     来源:餐饮服务处

  根据机关服务局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由机关服务局餐饮服务处党支部对口帮扶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何家沟村。2018年8月初餐饮服务处党支部3名同志前往何家沟村进行了驻村调研。在得知中央国家机关幸福工程“三下乡”活动将于9月下旬前往恩施州开展为贫困村卫生所捐赠医疗设备后,局领导立即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经协调将何家沟村纳入此次幸福工程捐赠范围。

  9月25日,国管局办事处与综合司副巡视员穆华伟带队,中央国家机关6个部委共12人参加此次活动。“三下乡”活动组将捐赠的第一站设在何家沟村。举行捐赠仪式后,与州、县、镇、村委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各级领导感谢中央国家机关幸福工程,同时感谢农业农村部32年来对恩施的帮扶;国管局和人口基金会领导充分肯定农业农村部定点扶贫工作,同时表示幸福工程就是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贫困人民,让他们感受温暖。每一个参与幸福工程的工作人员都是贫困地区的代言人,要将何家沟的好山好水宣传出去,为产业发展寻求更多的帮助和力量,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何家沟村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相信在各级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何家沟村一定努力发展,保证在2019年实现脱贫。

  此行还前往恩施市白果乡瓦场坝村、利川市汪营镇清江村两个贫困村进行了现场捐赠和访问贫困户。

  机关服务局何晓艳同志、李丹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