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审计处(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走进军营、强化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审计处(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走进军营、强化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王纯     来源:经营发展处

  8月30日,机关服务局经营发展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审计处(机关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陆军某集团军特战旅驻训地,开展“不忘初心,走进军营、强化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训地,支部党员同志先后观看了特战旅部队训练记录片,参观了官兵内务,观摩了战士日常训练,并与战士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中,部队官兵向大家展示了部分先进轻武器装备,讲解武器使用原理。通过参观军队战士的训练生活,与战士近距离接触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部队正规化、现代化气象,认识到部队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军人敢打敢拼、不怕牺牲、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设计新颖、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部队战士为榜样,强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扎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