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部安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机关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部安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王再元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8月22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就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要求和刘鹤副总理的讲话精神,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机关服务局局长刘敏就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郑志灵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服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部党组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对照检查,做到安全第一,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落实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守安全发展红线,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坚持源头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应对处置能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当前要全力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治理,全力保障中非论坛和“十一”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局领导、局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