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基本功技能大比武和第二季度重要会议点评会

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开展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基本功技能大比武和第二季度重要会议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张骁     来源:行政管理处

  

   7月24日,机关服务局行政管理处组织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基本功技能大比武和第二季度重要会议点评会,李建国副局长出席会议,行政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比武活动全面考察了参赛人员在仪容仪表、技能操作、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能力,为改进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随后,李建国副局长为比武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2018年第二季度大会、要会和新型会议有所增加,特别是新增了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的服务工作。对此,全处职工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会同相关处室圆满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下一步要结合点评会中发现的不足,提高每月培训和人员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强化科学管理、技能培训和服务意识。按照刘敏局长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四化”要求,促进个人能力再提升、业务技能更精湛。

  李建国充分肯定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并勉励大家坚持“学习千遍,不如实践一遍”,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勤学多练,追求卓越,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强调下半年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对“三农”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将安全保密工作抓细抓实,为保障部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服务。

相关附件: